:D
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❤ 舍不得,我为什么说再见 ❤




人嘛...胡思乱想是难免的~XD.....


有时想想东西也是好滴...想想以后...未来啊~

那天我说....如果那天我没去找你...

你一定决定不下来的...
因为我知道....你很难决定吧...

你说你舍不得...心理顿时觉得很伤心....


你说你选择回了她...会怕对不起我....


你...是舍不得她...


我...你只是觉得会对不起我而已....


这样...你要我怎么开心的起来...


如果...当时...我失去了你...


我不知道...


我会怎么过....


可是...你选择了我啊...


开心...也还是担心....


虽然我们一起渡过了2个月多....


就好象过了2年多一样....


有开心...吵闹...斗嘴....伤心的时候....


❤ 才发现自己...很久没好好的看着你了....


看着你...心里总是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触..........


有种....''心痛''的感觉......


也有...种''想哭''的感觉....


不知道为什么...总是这样....


心痛...是不想让你受伤了....


想哭...是害怕自己哪天会失去你....


我知道...我不会失去你...


我知道...你不会离开我...


我知道....我们会一起到永远....


我知道...我们会结婚...生baby....


我知道...你是我的一辈子....


真的不想失去你...

有时...我也不想自己想太多......


可是...还是会想起的...


希望...


我们的爱...
会一辈子.... ....

一辈子....
......... 一辈子............❤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