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Blog Update =]

What Happen 2 Me Arrrrh??? Damn......





em....老公应该是睡了吧...那不吵你咯....好好的睡=]

有时....真的觉得我这个人很奇怪.....

Haizz....啊!!.....

老公sry~有时是自己太无聊拉....不用管我~~

可是有时你也是很怪的咯...

skip skip.....





咳嗽ing....

之前很累的...可是冲凉过后就不会了哦...

可是宝贝已经等我等到睡着了....

对不起啊....是我自己每次乱想乱猜了.............

没事的... =]










我知道...我们一定会 =] ....

你给过我很多承诺....约定的....

虽然人都常常说...爱情...没有永远....承诺...都不可靠....

但是...我很想相信...会有这一切....

你是我的最后一个了...老公.....

被祝福的爱情...

不想任何一个人来破坏...!!...

[ 让我照顾你,面对再大的风雨,也能微笑做自己,像个孩子,躺在我怀里.....]

[ 让我照顾你,在这荒芜世界里,就算有新的剧情,在明天等着你,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时...]


[ 请让我照顾你 ]
不管什么事都好...
I Will Always Love U....
My Heart Always Belong To U....
---[ Kwc ]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