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♥ For my MAN...

呼...

老公很累的就先睡了...

睡甜甜啊老公...=)

Muackss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公啊...

有时有好多的话想对你说可是却说不出...

谢谢你给我的爱...

谢谢老天爷让我们相遇...

让我们相识...

让我们相爱...

让我们相惜...

也谢谢你带给我的...

开心...

伤心...

快乐...

幸福...

这6个月里的喜怒哀乐...

都是你带给我的...

如果没有认识你...

不知道我现在的生活会是怎样的...

我...

会是每天呆在家里...

过着没意义的生活...

你...

可能在你身边的人已不是我...

不过很庆幸的...

我还是认识了你...

很开心的认识了你=)...

这几个月里...

我学会了好多...

你曾说过...

你会让你的女朋友学会很多她不懂的东西...

会让她成长...

懂得更多的好与坏...

em...

你成功了...

你让我懂得了更多...

防人之心不可无...

如果你哪天真的离开我了...

我一定会很伤心很伤心...

一直会很想你...

走到哪里都是你的回忆...

笑容...不会在我脸上再出现...

以前她们不懂得珍惜你...

是她们的损失...

我不知道她们为什么要抛弃你...

也谢谢她们的抛弃,

让我遇见了你...=)

虽然你不是个宝...

但...

在我心里...

你已经是个无价之宝...

我...

会好好的珍惜你...

不会再让你溜掉...

不会再我自己失去一个我很爱的人...

真的很爱...

有时的你..

都一直对我说钱钱钱,车车车的事情...

有时听了真的有点不耐烦...

可是..

至少你又问我意见...

还有时你的不得空,

又不说的...

真的很讨厌那样...

每次的怀疑...

生气...

无理取闹...

代表我真的很在乎你...

很怕失去你...

有一次...

就怕有第二次...

如果像是以前的今天...

他们叫我去cabana...

我一定会偷偷骗着他去的...

以前对他...

总是欺骗...

虽然我是想去看看的..

可是...

今天的我...

我没骗你...

我不想骗你...

我跟我姐说了一句:''我不想骗他''...

就算再多的借口也好...

这就是我对你的坦白...

不对你的欺骗...

明白了吧?

我爱你...

愿意为你改变一切....

欺骗,隐瞒...

对一对情侣来说应该是一件很严重的事了吧?..

虽然我每次都会不经意的说起那件事...

因为...

我真的很在乎你那时的欺骗...

5个月以来的欺骗...

很伤我的心...

很痛很痛...

我不想我的爱比不过她们...

我不想你的心还留着对她们的一点点回忆...

哪怕是一点点都好...

我是自私的...

爱情...

是自私的...

也谢谢那件事过后...

我们的感情更稳了...

至少我们解决了...

你承诺了...

我不要你的承诺...

不要你的永远...

我只要你用你的真心来爱我一辈子...

就那么一辈子...

这会是我一生的愿望...

我的愿望...

这一生都没达成到几个...

所以...

我希望...

这一个会是我成功的愿望...

老公...

对你的爱...

是有增无减的...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
就是那么的爱...

*我想在50年后...我还是一样的爱你...

*我希望睡前睡后看到的都是你...

*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...

*身边没你...好怪...陪我一生一世好吗?...

*自从你出现了之后,我才知道有人爱是多么的美好...

*我爱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会变...

*我的世界只有你懂...

*不知什么时候开心,我已学会依赖...

*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绪...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...

*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...来世我们再来爱一场...

*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...所以我会更珍惜...

*地球仍然重转,时间依旧身边,而我永远爱你...

*每天...很想你...

*人总是会老的,希望到时,你仍在我身边...

*不论天涯海角,只要你需要我...我就会飞回你身边...

*你的爱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...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...

*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...因为有你我早已经足够...

*在认识你之后...我才知道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...

*想你的心...实在没有办法用一句话代替..

7月了...

不知不觉...

好快的...

俗话说...

好景不常在...

但...

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...

我们的爱会到永远...

不会有人进来破坏...

我们会经得起考验...

这一段感情...

是我一生的筹码...

我把一生都下注在里面了...

一旦输了...

我就一无所有了...

一旦赢了...

我就无忧无虑的过着我幸福的生活...

我们一直是别人眼里一对恩爱,又幸福的情侣...

我们会做到的...

祝福我们吧=)

用你们的祝福成为我们的推动力=)

用你们的祝福酝酿我们的感情=)

谢谢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之间...

老公...

我知道你也很重友情...

记得我问过你...

我和朋友那一个重要...

你的答案是...

都一样...

今天...

你和你的朋友吵了...

他那样说你...

你也很伤心吧...

不要伤心...

可能他不明白...

可能他不知道你们的蓝蓝路一向来都是这样的...

蓝蓝路万岁啊!! =D

不要想太多了...=)


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更好?

你们都9年的朋友了...

我不知道要怎么说...


对你来说,

亲情是第一,爱情与友情都是第二...=)

我明白...

政,

希望你也会明白...=)

他没有忽略你...

没有不在乎你...

他很在乎你们这班朋友,

他也很害怕失去你们这班朋友...

所以~


不要吵了^^

不要破坏大家的感情=)


大家都会很好的^^...

加油加油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公...

希望你会用你的''永远''...

来爱我一辈子...

我爱你=)

晚安老公...

Muackss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