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♥ =)

5-07-2010

我有一个很爱我的老公 =)

老公也有一个很爱他的我=)

嘻嘻...

老公回家了=(

想念他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izz...最近嘴巴烂了,好痛...

不知道怎么了=。=''~

整个头就是很不舒服的...

最近又肥了...

一直吃...

吃榴莲啊...XD...

可是会臭臭,味道一直在很讨厌=(

我爱吃苦苦的,甜甜的不吃~

我不要肥啊=.=!!~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和朋友们去听UNDANG...

又没去读书...

听着先~

虽然我不敢考>.<...

怕考不过...

这个星期我惨了!!!~

只去一天读书=。=''~

星期4,5都没去...

学校我当校长啦~~

哎哟哟...

真的是不能接受啊~...

还好一年60天够我用啊~XD~

就是这样了了过日子~

过到了中五~...

要毕业了=)...

舍不得朋友们>.< 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公,

有时很倔强,

不听话,

又很爱跟我奥...

真是的...

不要每次说你的车嘛=。=''~

我知道它是你宝贝,

我是你老婆~XD~

虽然讲不听,

可是他对我很好=)

什么我要的他都给~

嘻嘻...

不过有时很欠打啦>.<...

猪老公~..

我爱你喔=)

Muackss~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球依旧在转动,

人们依旧在变化...

为什么人都是会变呢?...

朋友们,

我只想你们好好爱自己=)

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6-07-2010


今天早上6点半就醒了...

昨天3点多才睡...

在巴士站等了一个小时...

那个人尽然说记错时间...

你奶奶的才好...

Walaooooo....

超累啦...

在课室里一直钓鱼...

还是睡下去了=。=''...

Tak boleh tahan lah.....

终于熬到了4点半...

可以回家了=。=''..

现在还是很累...

很pek cek...

一pek cek就会不开心了的=.=''....

嗨...很多东西无法说出啊...

累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