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♥ 更新 =)

曾...

曾经在我眼前,却又消失不见...

这是今天的第六遍...

电影里的配乐,

好像你的双眼,

我爱你,

快回到....

我身边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就突然想唱这首歌 =)...

嘻嘻...


嗨..

现在是午夜3点多,

闷闷的我又来光顾我的blog了=D

我家老公啊...

跟家人上云顶去了也...=(...

云顶是他第二个家..

哈哈...

一年不知道要去几次...

我呢,

就没跟去,

因为我的时间要留到去新加坡啦!!!

嘻嘻...

好快喔~..

快到了..

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呼 O.o.....

好快好快>.<....

我的就到老公的了..

管你,

一定要有一天是我的!!!

哼=(...

懊恼要送什么也..

男人都爱什么啊???

烦这个烦死了噜 =P

白头发都出了~...



这一年我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,

一转眼就8月了...

而我,

就要面临我的死期——————SPM了。

哎哟!!!...

我一定惨死 =(...

每天在学校混着过...

我很想用心去听课,

可是真的听不懂老师说什么,

就没心了。

马来西亚真的很不公平的说...

考试英文的都有给马来文的,

就是没有华文的!!!...

真是x你的''马来西亚''...

@.@......

SPM过后呢,

我就可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

每天睡到迟迟~XD

不用烦恼要早早起身了~ =D...

毕业了,

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,

读书?

我只想往我的兴趣去发展~...

我是有理想D...

哈哈...



---''朋友''---

这种东西可靠吗?

I DUN'T KNOW

10个有8个说朋友靠得住,

母猪会上树...

难道要一个真心的朋友就那么难吗?...

嗨...

那天真的是气死我了...

你有问一句''要不要一起遮,

我还甘愿一点''...

你连一句都不问,

真的是失望..

变一只落汤鸡去学校.. =(..

真的是气死我了!!!...

我觉得我要一个真心朋友真的很难=(...



DEAR:

我说,

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,

是真的...

一直以来我都是把你当作我的知心朋友,

唯一一个吧...

自从你没有读书过后...

我们都很少见面,联络了..

每次都说你不要我了...

哈哈...

因为你有了很多的dear...

而且都比我要好吧~~...

赫赫... 没关系啦,

你也是有自己的朋友的~...

而且你的朋友我都不认识..

不然就是我不喜欢的...

就是有很多话我都不知道怎么说...

可能是我参不进你的世界吧..

你说我总爱乱想,

对..

我就是爱胡思乱想~...

嘻嘻...

一开始看到你的分分合合,

好与不好...

到现在遇到阿点这个人,

他总算是对你的最好的那个..

我祝福你们丫 =)...

早早结婚,

早生贵子~..

哈哈...

PS:啊点,你敢欺负我dear我就把你分尸('',)....

哈哈....

加油幸福 ,

你们可以的 =)...



阿公病了,

变得好脆弱....=(...

从以前看到健康的他,

到现在的体弱多病...

阿公啊..

祝你长命百岁的...

希望你会看到我生曾外孙给你 =)....

我还要他叫你公太的呢 =D...

哈哈=)...

祝啊公长命百岁 =D.....





老公,

现在的你快到云顶了喔...

赫赫...

到了就睡一觉吧~ =)...

想你...

Haiz..

我真是太粘你太依赖你了=(..

怎么办...

如果以后你爸要你去澳洲读书我想我会死吧 =(...

可以的话当然是想跟你一起去...

赫赫...

要我这样和你分开,

我真的不可以=。=''....

很讨厌你每次在哪里算钱啦,

每次都这样,

不喜欢..

一直算的=。=''....

用就用了算了也没便嘛,

知道你要讲,

算一下不可以啊,

刚打来还在那里算的,

弄到我心情都没有掉...

哼... 你啊你,

钱省点用的~...

存一些起来...

以防万一~...

知道你的宝贝车的镜子变不怎么黑了啦...

自己要换的就不要哪里啊cit啊cot喔=。=''..

人家讲你一下又哪里发脾气,

最讨厌了..

有时真的是很讨厌你,

哈哈~~...

在一起久了后,


才发现你越来越多缺点...

不过没关系吧...

会尽力去把它变成优点的...

真不知道你会送什么生日礼物给我啦~..

嘻嘻...

你'''有心''就好~XD....

看你会不会给我一个感动的生日吧=)..

期待('',)...



人家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,

为什么我的就那么无所事事那样=。=''...



我要说的一句,

世上只有妈妈好=)....

这是真的...

我家的人,

我只爱我妈妈=)...




OK...

就这样先吧=)...

等老公上到云顶我就去睡了...

有点小累...

老公不要羡慕,

那100千$不是你的~XD...

以后可能就会是你的...

哈哈....

现在你发白日梦都不会有~XD...

好啦..

老公到了..

我也去睡了..

不知道睡得着么...

我想你,

你想我了吗?...

老公晚安喔..

爱你的...

早点睡..

老婆也睡了...

梦里见=)...

Muackssss~.....

LOVE U



*期待着你带回来给我的礼物

*期待着我们的新加坡之旅

*期待着我的生日


*期待着你的生日

*期待着我们的1年

*期待着我们的年尾旅行

*期待着我们以后的国外之旅

*期待着我们一起躺在沙滩上看星星的那一天

*期待着你背着我在沙滩上漫步

*期待着我们的每一天...

*期待着我们步入教堂的那一天

*期待着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到老的那一天

有好多好多的期待...


都是要我们两个人一起去完成=)...

我会等...

等我们一起去完成所有=)....




还有期待着,

你为我带上戒指的那一天...

=)...

我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...

现在的我,

比以前幸福多了,

你呢?


倒数那10天=)...


我会期待你给的一切('',)...

晚安喔老公,

我爱你...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