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♥ 更新 =)

Aiyoorrrr..

My blog...我把你丢弃了 =(...

嗨..

考试期...

很闷啊>.<..

今天超级无敌不想去读书的...

结果还是硬着头皮去了=(...

percubaan不能不去...

快快考完它!!!

我要HOLIDAY!!!!

我的肚子你怎么了!!!

不要一直痛叻=(.

我知道姨妈要来找你了嘛...

你一直痛我很辛苦的也='(...

呜呜...

觉得这次会痛死.........

原来来月经吃巧克力不会减轻,

反而会加重呢...@.@...

我讨厌肚子痛..!!....

很难受啦...

为什么女孩子要受这样的苦='(...

Haizz!!..

我很肥了=(..

我不要不要不要肥='(...

呜呜...

要减肥 T^T.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老公,

我很想你嘛...

I MISS UR TEMPERATURE

MISS UR HUG

MISS UR KISS

MISS UR EVERYTHING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呼....

时间是飞的~~~..

前几个星期才说要去新加坡,

没想到现在就去回来了...

很快咯...

我们的

Singapore Trip 13,14,15.


上网买的情侣装 =D...

13号本来说好10点出发,

大家托到来还是12点出发啦~~~.

我第一次去新加坡也..

开心,跟老公=)...

那3天里大家都是很开心的玩,

赫赫...

很开心,很幸福...

其实我也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去写内容=。=''....

有开心的,不开心的,生气的...

照片都在FB里~..

就这样带过先吧~~.XD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17.08.2010

My Birthday !!!! =)..

很意外老公给的惊喜...

老公我爱你 =)..

去了SG3天回来...

就带着很累的心情回家了...

在车上一直都睡,

一到家里,

就看到家里有BBQ的东西...

就不以为然,

因为我们每次都吃~.~''...

过后2姐就叫我去我3姐房间拿东西,

一开门,

bang bang bang!~

很多彩带飞了下来..

看到我的朋友都在里面,

我都吓傻没表情了...

哈哈...

原来都是老公计划好了的...

老公..

谢谢你...

虽然口头上没说什么,

可是我还是很开心,很感动...



江江!这是我的蛋糕..大姐买的=)

很好嘛你,草莓+果冻

大姐我会永远记得的=。=''.....



erm.......寿星就是我啦=)...

谢谢朋友们抽空来...

爱你们=)..


老公不给我开眼睛喔...赫赫...


原来是要帮我带项链呢=)....

我隔壁那个宝宝就一直要挖我的蛋糕O.o..

就给他吃啦~~.

可爱=D..

赫赫...就是这条啦=)...

老公..

这是你给我的第一个...

爱你喔 =)...



17号那天呢...

就跟老公去CS噜...

去吃summer...

很好吃啦=)...

就很简单的过我的生日...

看看电影...

只要有老公在身边我就足够了...

赫赫...

过后下雨就没什么地方去就回家了..

也很累...

到家了..

家里没电=。=''..

可是过后就有了~~~.

江江!!!

老公突然又变一样东西给我了...


这是第二样...

他自制的蛋糕~哈哈...

用我喜欢的薄荷雪糕...

rocky...

mm巧克力...

所制成的...XD..

很好吃 =)

哈哈..

老公谢谢你 =)...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FB里我的主页要爆满了咯..

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..

真的好多好多..

连老公都说夸张多的...

赫赫...

谢谢大家..

你们的祝福会把我的愿望实现的=)....

*家人健健康康...

*跟老公永远在一起到老...

*朋友们都开开心心没烦恼...

这就是我的小小愿望...

Malimali Hom!!

快实现吧!!!


=D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老公...

我的第三样是什么啊?

嘻嘻..

老公,

谢谢你给我的一切...

从来没有过的惊喜...

很感动...

很开心...

老公啊...

今天就是我们的8个月了..

快吧..

嘻嘻...

8个月里的爱...

真的好爱你...

每一天都只想赖在你身边...

我喜欢你的体温..

被你抱着很温暖...

我想念你了...

答应我..

你永远只属于我好吗?

老婆不想失去你...

真的真的不想...

有你,

我很幸福。

我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...

警告:

KWC

你永远都是我的!!

谁都别想抢走你喔 =)


8个月快乐喔..

老公..

老婆爱你..

永远都不会离开你...

明天等你载我喔...

么么...

老婆永远也只属于你=)...

嘉&彬...

会到永远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