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♥ Blogggggggg

呼呼呼呼呼
How How How How How ??!!
Haiz =(



9月份了,时间好快....

就这样,我和老公的生日都过了....

老公,

这是我第一次跟你过生日,

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陪你一起过噢...=)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>.<''...

不过都很充实... 赫赫...

再过不久后, 我们在一起就要9个月啦=)

老公...

真的不想失去你,

你真的能给我一辈子的幸福吗?

我不希望会有人来破坏...

.''要来破坏的你是没眼睛看到我们那么幸福吗?!''.

要有自信才不会被别人打败...

你,

不能骗我,不能隐瞒我,不能背叛我,不能对不起我!!!!

你敢你就死定了!!!

虽然今天只是哪一小个东西,

我真的很怕你会骗我载别人或某人嘛=(

那个是我的专属位子咯~~

哼!!! 别人不能坐的咯...

我就是野蛮霸道自私!!!~~.

Blek =P...

你说会娶我的噢=)

我要在2013年1月4号结婚嘛~~~~

好嘛?

我们要打勾勾哟 ('',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(

Fat Fat Fat !!!!.....

肥了..哈...

我要瘦瘦瘦瘦,

我要白白白白,

我要美美美美,

高就不必了=。='',不可能的任务,

哈哈哈...

KWC,

虽然我不瘦不美不高不白,

你都不可以嫌弃我>.<。
<

听到bo!!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izzz

校园战争又来临了...

无奈 T.T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,

都有自己的苦衷,

帮这里还是帮那里有差吗?!

两边都是自己的同班朋友,要怎样帮?!

说了只会害到自己,

帮这里被说背叛,

帮那里被说吃里扒外,

说什么也只是错什么而已,吵来吵去有用吗?

只是伤害感情罢了!

为了哪一点小事? 值得??

都要毕业了,已经17岁了。

做点成熟的事吧...

不要去责怪那些无辜的人,

不是每个人都是你们想象中的得空。

我们已经中5了,要SPM了...

好好读书去考个好成绩吧,

以我对你们看来涅,

毕业后会联络,我看免了吧~.

只是说说好听...

有几个我可能认为还会联络拉~~

我一直都认为,我和你们就好像只是在学校里的朋友罢了,

在外面根本都不是那种,

我FB的状态,留言,你们有来comment过???

一个影子都没有的...

反而是那些我不认识的还多点呢。

呼...

所以一直对我来说''朋友''要真心的一个真的很难..~.

所以我都没把朋友看得很重要。

走一步看一步,

和气生财吧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oliday 2 week >.<''...

有什么好做涅?

在家闷,老公陪=)

嘻嘻....

我要的梦想怎么都完成不到的呢,

呜呜>.<''..

我要阿~~~~~.

Haizz,

到此先吧,

补眠去 =)

要去梦乡找我的老公噜 =D

大家晚安 ('',)

我要的一辈子,

是你给的。

我爱你,

我家老公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