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Happy new year :)



Wow

Happy new year everyone :)

大家都要开心啦,

祝我的家人们,爱人,朋友们都

身体健康

万事如意

心想事成

天天开心

红包拿多多多多多啦 :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越长越大,就越觉得新年的气氛越少了

小时候,

要新年了,都很开心

到处买新年衣,期待新年的到来

跟朋友们到处拜年

还有学校放假,都觉得时间好长,好好

长大了,

只觉得新年就是新年=。=''...

越来越闷,

只不过还有红包拿,

就比较开心点啦 :D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

真的好

不想长大



今天初三了???

不知不觉的

今晚6点就要出发去pork dickson玩了

祝我开心 :)



Haizzz,希望快点存到钱买到我想要买的东西

难啊难

什么都难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My boy sick le :'(

希望他快点好,快点退烧

明天我们还要去玩的哟...

老公

只要你需要我在

我随时都会在你身边

照顾你

陪着你...


还有老公sorry,

害到你不能去拜年的...

一次罢了嘛 :(


老公丫...

今年是我们的第二个一起过的新年喔...

我们每年都要一起过的好不好?

差不多要2月14号咯,

嘻嘻嘻.

就到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了啦 :D

耶比

I Promise

I WILL ALWAYS LOVE YOU

Muacksssss :)))

我想要你

是我这一辈子的依靠

我们会一起走到永远的

好不好?

我想实现这个愿望 :)))




江伟嘉...

这辈子你是我的了...

别人不可以拥有喔...

Your are mine

And I'm yours

A bright future are waiting of us

We will do and will be successful

这就是我们相爱的目的 :)



这就是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