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He are my only one :)



我想要很大声的说...





我爱你 !!!

Mr.KangWC

真的很爱很爱越来越爱非常非常爱 :)

不管海枯石烂,

天崩地裂,

我对你的爱都至死不渝。






哈哈...

夸张吧,

没办法,谁叫你让我那么爱丫 :)

Muackssss

超爱你的啦,

我的老公






我们一起经过了1年2个月又9天,

好多的甜酸苦辣,

风风浪浪,

我们都一起牵着手走下去,

因此,

坚固了我们的爱





And..

I wanna to say again...

My man,

Pls let me love you till the day i stop my breathing.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