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大嘴叭


2011年3月10号.

我和老公进了大嘴叭工作。

2011年4月10号是我们辞职的日子...

But在昨天我们已经是last day 了...

有那么一点的不舍啦...

毕竟已经开始都ok了...

可是真的是时间问题,

搞得非得这样...

可是后悔也来不及了啦>.<..




大家!!!


Ivyn-
哈哈,跟我一样叫Milo但是你有Beng! :) 你很好,都会陪我
聊天..嘻嘻...还是shaking舞后耶 XD,你说的,有机会要一起去Bugis 哦^^


Huishi-
多年的朋友了,呵呵...难得在一起做工 :)可是只是很短的时间罢了,要记得我这个朋友喔,看几时的空大家能一起出来 :)

雯妹-
很开朗的一个人,哈哈...有点傻傻可爱的,唱歌超好听的咯!!!有机会一定还要听 :)

蔓蔓-
虽然没和你说过很多话,我喜欢你的眼睛和手指,很
美,哈哈...真看不出你94年的也>.<',哈...不要一直说我像喵啦 XD

Vindy-
我猜大家写给你的感想第一句都会写: 一开始是真的有点不喜欢你,但是后来就慢慢不会了...对吧!!哈哈...真的,一开始真的是有点讨厌你咯 >.<可是后来有沟通了就慢慢不会咯 :) 其实你也是很好的啦 ^^以后没有人会再认错我们了啦 XD

啊强-
Hoho,傻傻的阿强以后要加油啦 :D

Thomas-
要开心才对!!!不然跟你做工的人都会以为你不喜欢他耶..第一次看到你我就觉得你很好看,希望你能找到幸福,不怕幸福不来找你 :) 还有你叫我想你喜欢的是什么类型我还没想到 =。=',给你跑掉一餐了 XD

E-one-
做么酱做么酱?? XD 最近才开始跟你有讲话的,幸好我的胆那天没被你吓破啊 >.<,Dirty Bit! XD 那天跟你做同一区你真的是收超快的,吓到咯,哈哈~说真的你笑起来也蛮好看的,记得常笑啊 :D

Sakai-
凶凶高高的sakai~不敢和你说话,觉得你很凶>.<,
记得常带笑容啊~~走路不要头低低,不然会撞到人 XD

啊风-
Eiii.....没什么说过话叻=.='就祝你早日追到Ivyn XD

Neo-
我们的super~我和你说过的话没超过10句吧@@,还有没带nametag不能看到你 XD

啊汉-
我一直觉得你的笑声很像我ipad里的一个cartoon的,所以每次听到你笑都很好笑 XD 还有觉得你很像我一个朋友~ :)

小马-
Hiiiiiiii~~Relax 啊 Relax~~XD 你讲这句话都很好笑,可是你忙起来超严肃的咯...你也是辞职了,希望你在另一份工上能加油 :)

Xiaosheng-
每次反应都很大,哈哈哈哈~~~有酒窝笑起来很好看,记得常笑啊 :)



TSU Staff

You Are The Best !!!



能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...

世界那么多人,我们能在一起做工也是一种缘分

如果大家离职后找到别的工

也希望大家都能加油加油 :)

一起加油喔 ^.< ..


我会想你们的,真的 (*^__^*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