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♥ 5 2 0 ♥

Yerrr~什么我叫你写的嘛~是你欠我的~Blekkk~=p

老公丫~昨天是我们在一起5个月噢~

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月~我们一定会在一起很久很久的噢~

老公...我爱你...

你丫你...每次口是心非的噢~讨厌你>.<但更爱你~

今天是520...在这里对你说


K伟嘉,我!!!~

嘻嘻...真的噢~好爱的=]~


I trust....
Our love will be Forever...
Just You and Me...
Just Milk and Milo...
Just Chia and Pin...
And longer than Ever...

我会让你照顾一辈子...

牵着我的手...不会让你放开...

就让我们...简简单的爱...

爱我...非你莫属...

好丫...我用心聆听..=]

我已经给了你我的爱,让你背着我去未来...

不会把你的手放开...紧紧地握着...

给老婆我,也带着你一起远走高飞...

走吧~我们到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荒岛去^^

你也永远是我的最爱...不管你有多爱...

我的...只属于你...就你一个=]

我们的...一定会到永远~

I Won't Go Away....

Forever love... 当然只爱我一辈子咯^^

5,4,3,2,1....我永远都属于你^^~
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2 ~...

I will always always always love u....

有你的日子...我最幸福....~

你是我100分的理想情人~^^

我的100分...只给你...只有... =]



赫赫...我可没有抄袭你丫...我是回答你吼...你这个猪~

有时真的让我又气又爱的~


有你...我...Z婉彬真的很幸福~

我是个幸福的小女生噢~

大家不要羡慕~XD

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噢~




20.5.2010 我爱你
以后的每一个19号,
214
520,
817
91
1219号,
1225号,
11号,
我们都要一起渡过噢....
不管多久多久...我们都要一起渡过~
渡过这些有意义日子...还有每一天....
老公...
我爱你...对你说不完的我爱你...
不要听到腻了噢~我会咬你也~XD
好啦~老婆乖乖冲量吃饭等你回来哟...
给你和大大的kiss~
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uacksSsss~~~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