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♥ Yes...I Do.... =]

If u say.....

Would u marry me?

I 100% will say...

Yes..I do =]

我這一輩子只想給你喔~=]

嘻嘻~你說過也只娶我的喔~muacksss~

老公...你的喔...

你的喔....

這一輩子只愛你=]

真的。

我們會有以后的...

我們會有自己的孩子...

我們會有一起的未來...

我們會一輩子到老..

我知道...

承諾都是騙人的...

但我相信...

你給我的承諾,一定會實現...

對嗎?老公...

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喔....

我這一輩子只屬于你...

屬于你. =]

[ ] 祝我做個幸福的新娘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