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♥ Everything....

雨过天晴.... =]

这一切,结束吧。

你们,谁对谁错都好....

你们都没错ok?...

是我错...

算了。这一些事...

不想说了...

我没不相信你...

我也没完全赞同她说说的话是错的...

只是你们说的话,反反复复都不一样.....

我再说...我没不相信你...

虽然,

星星名言说:男人的话不能完全相信....

自己的感情是不要和太多人说...

以免人多口杂...

你一语我一句的...

哎呀....

属于我的就是我的...

如果哪一天他要跑掉我也没办法咯...

是我自己很在乎这一段感情....

真的很在乎而害怕失去...

虽然很多理由什么什么的....

可是...这5个月多以来你对我的付出我看得出....

可能有些人不了解你就觉得你会做错...

可是...虽然只是短短的5个月...

你对我...我看了很多...很多....

我很好了喉...那么快原谅你...

yerr....不管你对还是错,

不管别人再把你说到怎样都好....

我相信...你不会骗我...

如果你良心过意得去....

严重警告你...就只那么一次...

以后不会再有...

我知道....你说的一切承诺都会做到....

希望...你对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...

我爱你,真的很爱。

也谢谢昨天的那一切...

让我们把一切都说好了...

不再联络....朋友希望不会再是。

从此以后你过你的我们过我们自己的....

我们...

会过得很幸福....

还是不管别人怎么看我...

把我当臭人也好...

我只想...

只想好好珍惜这一段感情...

(很多话藏在心里不想说出来)....

谢谢dear的意见....还有陪我说心事...

谢谢你说了很多~我自己会好好想的噢...

谢谢你心疼我~哈哈~

我很想珍惜这一段感情... =]

Muackssssss~

Skip。

最近都鸡犬不宁阿~

下个礼拜还有一天的考试就放假咯~

SPM 还是要靠我自己啊啊啊啊啊=.=''~

下下个礼拜就以整个礼拜都出去玩咯~

Yeah~~Happy~~~

14,15,16,17,18,19,20~~~~~~

Pahang , Genting And KL waiting for me arhhhh~ XD

老公我们好久没拍多多照了噢...

一定要拍多多的=]

我们一定要玩得开开心心的....

遇到挫折....我们一起去面对...

不会让任何东西破坏到我们的感情....

好吗?

你说...你会一直爱我很久很久的...

我也希望...

我们会一直很久很久的....

相信自己
相信你
---是我们这一段感情最重要的---


没人能破坏我们的幸福...

说再多都没用...

让时间去见证这一切...

我能这么有把握的说...

因为我们都相信^^

我们的爱会到永远......

江伟嘉我永远只属于你...
就你一个...
永远...
我爱你....
Muacksss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