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♥ 莫名其妙

Haizzz=.='‘

最近减肥啊,都没吃的...

真的有轻掉咯...

佩服我那么贪吃能不吃东西XD

我一直在忍啊=.=''

忍忍忍,我妈说酱冤枉干嘛~

妈:要美不要名~哈哈=p

还有要吃老公给我减肥的东东的...

我要变瘦啊~

我要变美啊~

我要变成熟的~

我要变40KG~

哈哈哈哈~~

我在发梦吗?=.=''~

Skip...


在老公家等他Group Class回来...

闷...看电视+上网...

刚看到了点东西的@.@..自己多事啦哟

haizz...太静也没办法啊...

我不喜欢一旦我成为了你的女朋友就要去跟你朋友攀关系的,

这样觉得好假...

也怕热脸去贴冷屁股的=.=''

顺其自然吧...

感觉她跟你朋友相处得比较好,有聊天,开玩笑那些

可能她开朗,是个开心果..

不像我的,自闭

一直静静不说话,害到别人也不敢跟我说话掉

我也不想的啊...zzzzzzzzzzzZ!

连自己的朋友有时我都不敢说话了,何况叻...=.=''

伤心啊..难过...

Haizz!!!.....我都想可以跟你朋友变得好,很好聊啊...

还有小美和angela...

我也想跟她们有话题聊的....

But....

一句话...

Hai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是不是不去面对,所有的问题就等于不存在?

我不想去在意,我没这个必要去在意,

因为,我不是她。

我是我自己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天没见到你,是不是觉得我怪怪?
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...

有时,

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...

脑子了每天都在想想想...

已经不去想些不开心的东西了的...

我没想不开心的...

我想你...

我想你的笑容,

我想你的顽皮,

我想你的怀抱,

我想你的温柔,

我想你的一切...一切...

我爱你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---我不能埋怨什么啊,命运要我怎样,我就得怎样---

它要我生,我生,它要我死,我死...

它要我的生活是这样...我就不能改变什么...

命运...自己真的能改变的了吗?

自己能做选择吗?...

我就是那么的没胆...胆可能留在我妈妈肚子里没生出拉吧...

我爸爸?自己的爸爸...一天说话不超过3句,有时一句都没吧=.=''

他凶啊,我也不敢...

可是爸爸不凶拉...只是,脾气暴躁=。=''~

云顶希望你会给我去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PLS...

我什么都不敢不敢不敢不敢的啊啊啊啊啊啊...

在学校,朋友也没几个,何况在外面了。。。

朋友啊..仪,xue,夏,Myi,安,诗,美...男的,不知道有几个也=.=''~

这些叻,就是我现在的朋友,+同班同学...

傻傻的她们XD

不过很开心跟你们同班...

SPM+油!!!!

现在的好朋友,

雪=美女,傻婆一枚~XD

希望你跟你的Nickk会很9的,不要一直吵架了=.=''

很佩服你啊,远距离。

dear叻,没读书了...已经慢慢疏远了...

变得不怎么好了,她有她的生活,我有我的生活了...

毕业后,不知道怎么办的~Haizzz

读书?不了,没那个心、

做工,可能吧

妈妈要我赚新币给她XD

她的希望在我这里=。=''~

妈妈,真的是一个慈母,你真的很好...

很庆幸有你。

有时你很无辜=。=''我们什么错事爸爸都是骂你...

sorry to my mum...

而且有些事你知道的,可是你都睁只眼闭只眼...

佩服你,伟大的妈妈...

我知道我们都很气到你,

大姐嘛,都一直做工,她说的话最大那样=。=‘’霸道!!!~

二姐啊,结婚了,宝宝有一个,坏到....不过很可爱,我很爱他,哲哲~二姐很麻烦=。=不过没人敢说她ZZZzzz

三姐嘛,不说她了=.=''~她脾气很不好,跟我们全家人都很不刚,不过有时蛮可怜的。有时却很好。

到我了,排行第四,我很大小姐~赫赫....脾气..好过上面的。要叫我做我才会自动@.@~

弟弟啊,书都不读了好好做你的工,不要气爸爸妈妈的...不要去玩不好的东西..

妹妹,懒婆,忘恩负义,妈妈都帮她,她最小=。=''~你好好读书啊,给家里有一个有用的XD

我们家,是个开心的家庭,我♥我的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来的路,会是怎样?

我知道,你会一直陪着我...

陪着我到未来..

陪着我到永远...

一定会的...

我会一直陪着你,我爱你。我的老公。

别想那么多了~我的命运已成定局,无法改变~

顺其自然啊,一切会过得更好~

算命师说我有福像,意思是说我以后会过好很好的生活~

所以...

Gambateh To Me!!!~~~~

Cheer Upssssss~ ♥

时间可以带走一切。

And Bye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