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♥ 很累....

我假装过去不重要....才发现自己办不到...

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?....

我...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...泪不掉...

哈...

我以为...一切会雨过天晴的....

为什么...为什么要当我去相信这一切的时候...

又给我发现后面不为人知的事...

你不知道...


我一直在颤抖着...我很害怕...

真的很害怕...

表面上的幸福...

而...

这幸福背后伤人的故事....

只有我懂...

就算你再反省几次...你也弥补不了你给我的痛...

那拥抱...那亲吻...已经很冷淡了...

那画面...会让我联想起...

当时的情景....

这几天里...我们说了很多...

你的承诺也很多...

说到我们一夜没睡觉...我就去读书...

在学校...我脑海里...全都是你...

我很累...闭上眼睛...身边的事我完全不想去理会...

当你..

当你去做哪一些事的时候...

你有没有想过我...

你有的话!

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办得到...

你知道...

纸包不住火...

你知道...总有一天我会知道这些事的....!

难道就只因为当时你们的感触,你的最后一次见面,就不管我的感受吗?!

我到底是什么...

我在你们之间到底是什么....

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做你们之间最无辜的那个!

我只是不小心踏入你们之间的...

是我自愿踏入你们之间的...所以我不能怪什么...

是!是我踏入你们之间的...

我看得出你很不甘愿...你还很气她当时丢下你...

你什么也没说...可是...我看得出...

你很大声的说...你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...

你的承诺...我要相信哪个...

昨天...我知道了...

我不会再哭...我说我不会再哭...

我也没哭...

我的心麻痹了...冷了...

我已经没有眼泪去哭了....

已经流干了...

你觉得很对不起我...

可是...你做的一切...

已经很伤我了...

真的...

伤到我快要没知觉了...

我最伤心最难过最生气的原因只有一个...

就是我们在一起5个月多了!

5个月多了...

你还能这样...

难道我给你的爱就还不够多吗!...

还比不过她吗....

将心比心!

你把这一切当作是发生在你身上...

你把你当成我...

你把这些事当成是我做的...

你会怎样...

你不会...

因为你没亲自去体验过...

你叫我...打你...骂你...

打你骂你有什么用?

可以弥补你犯下的错?

可以弥补你给我的痛?

常听说...男孩子....总是会作对不起女朋友的事...

我一直都很相信你不会...

可是...

原来...是真的....

就那么一次的错...

你就犯下那么一次的错...

你不知道这一切的错可以改变多少事...

以前...伤人的总是我...

我现在终于知道他的感受了...

那种感觉...真的不好受...

不是每一句对不起...都可以把什么事都当作没发生...

不是每一句我相信你...就真的得去相信...

你惭愧,伤心我现在对你的感觉?

那请你也想想我的感受....

这不是你小小犯下的一个错你知不知道?

10个女孩子之间有9个知道会是怎么样?都是分手,吵架收场的...

谁喜欢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动过呢?

就像你喜欢的一个玻璃瓶....

被别人拿去了....打破了...

是不是会把它不要?把它丢掉?

可是我不会...

我会把它粘好...再收藏起来...

毕竟...那是我最喜欢的...

就算会有裂痕都好...

会慢慢消失的...

昨晚...说这一切...

你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那样...说你很辛苦什么的...

真的吓倒我了...

真的很担心...

当时...

只可以好好的安抚你...

过后我真的很气!...

我真的很气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看...你的blog里还是有在说她...

你那不甘愿...还没放下...

对我...你只是觉得对不起...觉得对我愧疚...

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...

当时的一开始你就不必要去做哪些事!

我说再多也没用...

做再多也没用...

该说的我都说了...

该做的我也做了...

就让时间去弥补这一切....

知道这一切...我可以做什么...

无理取闹?跟你吵架...?跟你冷战...?跟你闹分手?

我没有...

反而...我原谅你...

我只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...

我二姐说的对...

我很冷静...去面对这一切...

是因为我不敢去气你!...我不想我们吵架...

所以...我安静的接受这一切...

我很宽容...

去原谅你的错...

我不能怎样...

我只可以在心里发泄...闷在心里...

就算那一天再次爆发出来!

我也不会不要你...

我只会气自己...

只会怪自己...

我不再相信承诺...

要...

你就真的去做到....




这一切之后...
你不会失去我....
我不会不爱你...
只是那从前的快乐...幸福...开心...
会比以往来的少一些些...
只是害怕我的开心...
都是掩饰出来的....
我不会把感觉说出来...
我会假装开心的去面对这一切...
放心吧...
不用没脸面对我....
不用觉得你没资格做我的老公...
告诉你...
那是我给你的资格...

只希望...

以后你会好好的爱我...

伤一次...

真的够了...

够了...

我已经尽完全力去爱你了.....

真的没有力气了...

我好想睡...

大睡一场...

醒来过后才发现这只是一场梦....

可是...

这不可能...

所以...

我得去面对....

老公...

没事了...

我会好好调整情绪的...

我只想发泄出来...

我们在你朋友眼里是一对幸福的情侣...
所以...
希望我们一直都会是一对幸福的情侣...
Mil''o'' & Mil''k''...Sure Will Be OK....



我爱你...真的很爱...
我不想失去你...
所以...
请好好爱我...
请好好珍惜我....
还有还有..
谢谢对我述说这一切的那个人=)
谢谢你让我明白这一切....
还有''对不起''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