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6月假期=)

WANTED!!!
♥我很爱爱爱爱超爱这种相机 ♥.♥~拍照很美~目标目标XD
我喜欢拍风景,非主流照~摄影摄影,羡慕T^T


19,20的KL+巴生+GENTING旅行


美美的蛋糕(KLCC)

巴生福建会馆
缆车



HOTEL HIGHLAND酒店

足球(世界杯=。='')
TAG : 我和老公的=)

TAG: Dear 和他男人的 XD (dear看我几好,为了你的安全着想~哈哈,开玩笑啦)

*TAG:雪,仪,美,安,诗,我


呼呼...两个礼拜的假期过去了...

好快的说…

第一个礼拜呢就在家过咯=)…

第二个礼拜就跟学校的朋友们,老师们到-林明山-去过32

说好玩是好玩但也辛苦==’’~

我有了爬山的经验XD~

19,10号就跟老公和老公家人到KLGenting^^…

一去就跟uncleaunty去吧生吃一个dinner…

一整天都吃了好多~肥了~

哈哈~过后我们就上云顶了~

睡睡吃吃走走~~~

老公跟哥哥去赌场喔==

我不能进~就跟啊伦到处走走买东西咯~

em~买了东西给朋友~XD…有收获~哈哈

我出来玩可没忘记你们也~

alemak==猪雪,买多一个给你被说偏心>.<

不是故意的,啊美我真的忘记你有带了==’’…….s

sorry…T^T…下次我再买给你蛤~~~XD

假期好快的就过了

两个星期~

就这样~~~的没有了=(…

开学咯又要闷了==…

uncle叫我们要好好读书的~~…

我们会的=)


SKIP.


老公啊~好快喔

半年了经过很多的风雨喔…..

我们的爱比以前跟坚定了对吗?...

赫赫爱你喔

希望我们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

你跟我今天说

我们会一起结婚,

生孩子,

抱孙子,

还有一起死的喔~

嘻嘻….很爱你

.你啊你不知道怎么说你

觉得你变了很多都不知道怎么说的….

没关系啦

缺点就是优点,优点就是缺点~

老公:

记得我们一年的约定喔=)


FOR U…

OH.BABY…你就是我的唯一

对你爱爱爱不完….

这个世界唯一的你是我拥有的奇迹

对你说的一字一句都是我们的秘密

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

我想要说如果没有了你我该如何往下走

爱我非你莫属

YOU ARE MY SUNSHINE..MY ONLY SUNSHINE~

一颗心属于一个人

我无法再冷静,请你要倾听,你是我的唯一

我爱你每一天

爱你,我管不了是祸

有着我就有这你,真爱是用不死

没有想过太多,我只需要你

爱如潮水,它将你我包围

Darling I WANT U…

下雨天了怎么办..我好想你..

爱情没有防盗锁

不要用从前看以后..

你是我的眼

属于我们两个的荒岛

YOU ARE MY ONLY ONE!~


很多的话都说不完~

我就用我这一辈子来说给你听~

赫赫~…..

我要开始为未来打算~

我的未来,

我们的将来 =)


53班的朋友…LOVE U ALL..XD

*希望我们毕业后还会联络....


Dear 我没忘记你啦~LOVE U TOO…

*虽然少和你见面和聊天,不过我没忘记你喔~


AND…


LAOGONG!!!! I LOVE U MORE MORE~^^

*希望我们的爱...会一直到永远..永远=)



我爱我现在的一切...


我很幸福...

希望我的幸福不会被破灭...

家人,老公,朋友...

谢谢你们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