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♥ My only one =)

Sushi King !~ 我喜欢喝它的汤~。~''~ 还有小章鱼!!!~
二重丸~I LIKE 啦>.<~

Aunty anne's !!!! 流口水=_,=''~(最近才爱上)

还有CS的summer~~

哈哈~

我很贪吃有没有>.<~

我很爱这几样啦啦啦~~~

变肥婆了~

某人要还不要我啊???

嘻嘻~XD




YEAH~edit新的了=)

Milk + Milo ~(新出的) XD

呼....好闷...
死猪又在睡觉=(
懒惰做功课啊~~~~~
很多project都还没做....O.o
我就是那么懒~哈哈~~
房间也还没收=.=''~
等等才收吧~~
猪老公!!
很不听话阿你...
每次出去都迟迟回,
不是我要气你咯...
早回不是好~什么事都不会发生...
你啊...
有时耳朵不要那么软的,知道吗?
说什么都不要听...
这边听那边出的...
欠打...!!
咬你奶的了...哈哈~~
nenenebu~=P
听我的话一点啦你...哟...
讲不听的叻...
很讨厌的老公>.<!
每次一回家了就一直很忙的,
忙这个忙那个,
我不喜欢这样咯...
很讨厌=(
每次,是每次。
哼。
有时候都很气你,然后你的死鬼pattern又一直弄我想笑,
又不舍得气了,
真是拿你没办法啊~。~''
哼。
我讲的话都是对你好的话..
要嫌我啰嗦就嫌咯=P
我就爱唠叨你!~
怎样!~
SKIP。
嘻嘻...
那天跟我朋友们去shopping噢~~
雪,美,仪,~你买了很多衣给我~
还有我们的情侣装也!!~^^一起穿一起穿~~ =)
哈~穷了咯你~谢谢老公阿~~~
哈哈~~~爱你啦>.<~
等我做了passport就能跟你去SG了~
嘻嘻...等你带我去玩噢...
时间过得好快噢~
都要7月了~等待我们7月的游玩..
8月我的生日...

9月你的生日...
到......12月,我们的一年!!!好快也>.<~
期待期待~~~~~
老公...
以后我们要一起工作~
一起到处去游玩~~
我们要一起去REDANG~
一起去台湾~
一起去中国~
一起去日本~
一起去好多好多的地方~
还有一起去我们彼此的心里^^...
我...
有好多的梦想这一生都没办法达到=(
只好等以后给我女儿去帮我完成!哈哈~
老公,
我们...

一定会到永远的...

虽然故事或电视剧的情节都看到...

快乐甜蜜俄日子总会结束的..

可是只要我们相信,坚持,

我们就能成功的噢~
我们要一起努力噢~~~~
我们会是别人眼里最幸福,最恩爱的那一对^^
( 嘉 & 彬 )
一起创造属于我们俩一辈子幸福的爱情故事=)

我...这一辈子...只属于你...

肥子,
我永远只爱你...

Muacksss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