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确认过眼神...我遇见对的人=)

Haizz...又是闷闷的一天喔...

每天日子都是这样过...

说时间过的快不快...慢不慢的...

昨天个几个姐妹一起BBQ...

雪,安,美,仪,诗,我~

at JOYEE home~

起火起了半粒钟多~够难起拉...

过后全部烤到黑黑还有不熟的=.='' XD

一起吃一起 O lao sai~XD

14
1516我们就要去玩啦~~~

期待........要开心点喔~=)

2天半...

-----> KWC

Remember wat i say ho!!!~

SKIP


哈哈~好笑XD

昨天老公睡觉了我跑去我大姐房间睡...因为很热~

跑去吹冷气睡~~~舒服~.~...

结果大姐把门锁了XD

7
点老公起来就一直找我,这里找,哪里找~

还以为我跟那个男人出去了呢==''

38...
好笑~哈哈...

要给你担心一下你才知道怕的~

blek=p

过后又一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...

慢慢才睡着...

隐隐约约有被kiss的感觉喔~~~哈哈哈~XD

睡到两点多的...

就起来了...

起来了刷牙洗脸老公就叫我去冲凉要出去了...=.=''~

过后就冲凉就出去了...

路上...

电话响不小心太快接到...

就看..OMG...通话中:Daddy......=.=''~无奈

他骂说:做么你每天走的喔!我说,哪里有每天?!

cap!!
挂掉....

sot
==''...是你自己每天不再家ok...

我在的时候你又不在,我不在的时候就骂...

真的是...!@#$%^&*(.....叽里呱啦的。

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就骂到爆,

我一回来了你就静静不出声==''~

什么道理...

爸爸...我不小了啦?要毕业了...

可能在父母眼中孩子是永远长不大的...

我不是为了男朋友才什么的...

可是你知道你越凶的语气我就越不想听你的,

没看我没跟你说过几句话吗?

你知道你管不到你的女儿的。你女儿的脾气都像到你。

脾气爆炸....

我毕业了也是会去做工什么的,你也是不能管我太多了...

虽然我才17...我自己做什么事我自有分寸的...

我不是走到没有回家那种咯...

你算好命了,女儿都没学到很坏,

难道你要我们抽烟那些玩到不回家吗...

怎么你自己不要去往别的方面想。

你的想法总是那么古老T^T

从小到大,

姐姐他们都说你最疼我,因为我没被你打过

她们都有...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...

我知道父母都是疼孩子的..

但请给我们多一点自由空间~...

我知道你是不喜欢家里冷清...

可是以后等我们结婚了,弟弟妹妹长大了出去做工了...

家里就变得更冷清了...

总会有那么一天的...

不过我们还是会回来热闹的=)

爸爸妈妈....

不要太过担心我的...

我做什么事我自己会知道的...

ok....

没事的...

SKIP


确认过眼神...我遇见对的人...

就是你了..

老公...

6年纪我就开始初恋了...觉得还小吧?哈哈...

那叫纯纯的爱...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可笑的...

到中一因为那男的喜欢别的女人就分手了~

是不是男人都爱这样?

Bla bla bla...

SKIP.

你呢..

就是我现在遇到的真爱了...

真希望我们会在一起到结婚的...

真的希望你是我的最后一个...

不知道为什么...

觉得感触很多的...

看清这世界上了...

我才17...不要以为我还小还不懂事...

感情我懂得很多...

真的...

有时在想...

男人的话...一半怀疑一半相信是最好的..

太相信...到最后受伤的是自己...

也许有些人觉得...

男人的话根本不能信...

常听到...

男人都是犯贱的...

这句话对吗?

可能吧....不过也许不是每个男人都是这样的...

男人...也有专一的时候吧=)

女人有时也该付起很大的责任...

很奇怪...为什么世界会有男人女人...

会有爱情...

有时在想...

这个世界真的有很多的疑问气让人思考...

也许我疑心有点重了...

那次发现被你欺骗过后...

真的很不敢再去相信什么了...

我每天只会对你说...

不要骗我喔...

每天一直的重复又重复的...

真的很怕再被你欺骗了...

我有恐惧了...

那天BBQ朋友问我们说...

被朋友背板伤心还是被情人?

我的答案是情人...

可能我觉得跟我要好的朋友没几个....

知心的也没有吧...

被情人背叛真的很严重...

可能有些人觉得...

欺骗和背叛都没什么...

对我来说..

很难原谅...

男孩们,男人们,先生们...

请你们听好了...

女人是给你们来疼来爱的...

不是来给你们伤的...

既然你爱上了...

就应该好好的去珍惜...

因为你的女朋友/老婆都是上帝派下来照顾你的天使...

好好的珍惜...

可是...

你们都很难听进去的...

只要一有女人对你们好,还是要新鲜感什么的,你们就扑过去了...

想想在家等你的女友和老婆好吗?

不要对她们冷淡...

只要你的一句关心,一个笑容,一个亲吻,一个拥抱...

就算是一天的等候她们也会愿意...

那天看电视,...

美国什么数学家统计...

一对情侣在7年后还会恩爱的只有1%....

7
年过后那不是爱而是习惯了...

......

我讲那么多废话做么?=.=''..

!..得空...

肥子!....不要我说什么你才会去做的...

自动一点可以吗...

一点都不细心......T^T

不要每次想弄你的车...

...有钱了才弄...

车重要还是我重要啊?

你啊你...

这一生...我败给了你...

真的很爱你了...

你真的不要再骗我了喔!好不好...=(

虽然我们是几乎每天见面的...

我不希望因为这样我们会变得没话题聊...

不希望因为这样就觉得腻了...

我要我们恩恩爱爱的>.<

好吗?...

还有好多说不完的话...

想对你说...

你不在身边的日子...真的会担心好多...

3...我怎么放心去玩呢?

我不是不相信你啊...

而是...真的怕了=(

如果你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良心的话..

以后做事就先想到我才做喔...

你很爱我...

就请珍惜我.....

我也知道...

你是个...

痴情先生

好啦...等你回到家喔=)

老公...

记得我说过的一切话...

那都是我的真心...

请不要再伤害我了...

我的心没有很坚强喔...

明天一觉醒来,

你又会在身边=)

我爱你...

我的老公,我的宝贝...

Muackssss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