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


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❤ 林明之旅

2010年6月14,15,16日
林明之旅



林明山上







大家累了=。=''~


林明吊桥



我们的睡房


班珍瀑布








KUANTAN





林 明 之 旅


呼.....11点多去巴士站等巴士..

老公载我去...过后给老公一个Kisskiss一个抱抱就舍不得的上车咯~X
D

好热闹喔~巴士上~

全部人都很期待着的~--林明之旅---

12点半....开车咯...~XD

一路山~巴士就好象巴杀那样吵咯=。='~~


哈哈.....

就这样.....坐了7个小时的车到了kuantan~~

去刷牙洗脸~

到了kuantan的海边~

很美咯....XD

SKIP.

过后我们就去了班珍瀑布了~~

也是很美~不过老师不给我们玩水喔~~T^T

扫兴的咯...........

SKIP.

哇..........过后到了我们住的地方~

是民宿吧应该~

哪里很乡下喔~~~旧旧老老的地方...

我们就一直走来走去~参观这里参观哪里~

好象我们家这样...

就这样玩玩的过了一个晚上~~~~

朋友们都很疯的在玩~哈哈~

我跟老公吵了点架就没心情玩了...

在床上躺着...

隔天4点就要起身了~

晚上那个冷气是冷到....................beh tahan....

半夜3点多起来关小...哇..舒服多了...

4点了...有人来叫起身了....就懒懒的起来刷牙洗脸换衣了...

5点半出发。

前往林明山。

噩梦开始了=。=''~~


天还暗暗的....我们开始登山咯....

一路上,真的是累到没有话说....脚超酸的拉...

walao o....没有力爬了...

可是还是要继续的爬玩...

救命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爬了一个小时...终于到达山顶了...

呼...松了一口气...

本来疲累的大家一看到那么美的风景就狂拍照了~

哈哈....可是我还是没有那个mood去拍=。=''~

SKIP。

过后老师说可以下山了...

我们这一组就第一个跑下山了~~~哈哈~够快~~~

下山下到脚一直抖咯..路又滑...没有力了....

终于下到了....冲回房间去吹冷气!!!!!!!

呼...舒服............


过后就去冲凉了...冲了过后就去面场...

SKIP.

吃饱过后就开往回家的路程了.....

几个小时后...

I‘m back~XD


呼....3天1夜的林明之旅~


真是又累又疲倦啊~~~
不过很开心^^

跟朋友们一起疯~

开心的,不开心的,疲累的.....

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-林明之旅-


就这样简写了一点~

没拍到什么照片的...不过朋友那里有很多=)


谢谢朋友们的陪伴喔~我爱你们=)

老公...谢谢你陪在我身边啊...

我肚子痛有你在身边关心我....疼我...

看了你的blog...很开心也很感动喔..

老公....我爱你喔....好爱好爱^^~

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喔~~Muacksssss~~~~.....

呼~~今晚就要跟老公还有老公家人上GENTING了~~~


怕怕~~~~赫赫.....

希望会开心喔~~~~期待着....

等我回来吧!!^^

希望我和老公会永远在一起喔..

一辈子喔...

永远喔...

你永远是我的最爱❤

我爱你。

么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